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开展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专题学习

【 2022年05月01日 18:26 】

 4月29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支部党员王佳佳、张鑫康、王潇、柳昊四位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学习,他们分别介绍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素质过硬,全面发展”、“勇挑重担,堪当大任”以及“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部分内容,指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自觉将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发扬好“坚持开拓创新”这一党的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树立主动开拓创新的思维,涵养敢于开拓创新的勇气,增强善于开拓创新的能力,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发扬“大胆试、大胆闯”的拓荒精神,增强“勇向潮头立,敢为天下先”的创新意识。


 会议结束后,成员纷纷表示,我们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守价值追求,坚定文化自信,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胸怀世界,展现担当。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