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5月份学习会

【 2022年05月18日 11:00 】

 5月17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2次学习会。院领导钱成、赵变亲、栗永清、李伟及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钱成主持。

 会上,院长赵变亲针对中国语言文学申报一级博士点、师范专业认证、学科评估以及开放办学等问题予以详细阐释并强调学院要通过集中优势资源,凝练学科方向,凸出学科特色,提升我院学科建设水平和学术创新能力。


 院党委副书记钱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专职辅导员侯昕昊从国家、山西省到学校的就业政策分析入手,就灵活开展就业,理智抉择“考研”“考公”等毕业生就业的常见疑惑问题,给予详细解答。院团委书记樊琳琳针对廉政教育问题,对《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辅导学习,并通报了近期某高校发生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要将工作的重心放在师范专业认证、学科建设以及博士点的申报上,通过日常建设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促进学院、学校的发展。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