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 2022年05月21日 12:39 】

5月20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在5106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钱成、支部书记侯昕昊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会议。


全体毕业生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考研、考公、求职等方面的经历和经验,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和祝福,以及对党组织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随后,钱成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建议,毕业生党员应扩大自己的职业选择,不要一味地追求稳定,要勇于挑战自己,走出舒适圈,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会议最后,钱成鼓励大家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青年党员,在各个方面都要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作用。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