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语言文艺及民俗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 2022年05月22日 15:55 】

5月21日上午9点,语言文艺及民俗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11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钱成主持。

会议开始,毕业生党员围绕就业择业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张震表示:要多尝试、精准备,不打无把握之仗。邢冉冉对其他非毕业年级的党员提出建议:研一、研二的同志们要好好把握并利用好短暂的研究生生活,不消极逃避,敢于面对就业问题,早早做好规划。王丽敏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认真做好就业的准备,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以便更好地适应社会。

钱成就大家的发言指出:就业关键期遇上疫情攻坚期,是巨大挑战也是新的机遇,要在困难时候看到光明。他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第一、毕业生的就业选择要把眼光放长远,积极转变的就业观念;第二、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践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他结合自己的就业经历,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不断强化自身能力,把握机遇,增加人生的厚度和深度,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

通过此次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对就业形势有了更加充分和清晰的认识,毕业生党员表示:将深入思考自我与他人、自我与社会、学习与工作、工作与社会之间的关系,找准实现人生价值的着力点,进而实现精准择业、高质量就业。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