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 2022年05月22日 17:16 】

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党员在拥抱未来的同时也迎来了告别的时刻。5月21日,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在5401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受院党委指派,副院长栗永清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琳琳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言词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他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课程设置、教学和实习实践、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流露出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无限感恩之情,表示在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彩,为党徽增色,为党旗增辉。王晓黎同志激动地说到:“很高兴能加入‘学雷锋,送温暖’组学生党支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优秀又有趣的好朋友,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希望大家能珍惜当下,不要荒废自己的青春。最后,分享一段话给大家:不管做什么,永远都不会太晚。成为你想成为的那种人,没有时间限制,随时都能开始。”侯扬帆同志对非毕业班同学提出宝贵建议:“第一,笃定目标,坚定前行。做选择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选择以后不坚持。第二,不怕麻烦,全力以赴。第三,心中有数,少点抱怨。最后,我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多做有意义的事。我们都不应该定义自己,要给自己更多选择,让自己变得更充实、更自信。”

图/毕业生党员发言

在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建议,分享感悟后,樊琳琳深情寄语毕业生:“首先,毕业生党员要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严守纪律,要代表支部为社会做贡献,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各位同志在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时,都可以找学院老师畅谈,老师们都想听到大家的声音,帮助大家解决难题;最后,希望毕业生们保持热爱、心系母校,放飞朝气蓬勃的青春,牢牢记住肩负的使命,努力去实现心中的理想。”

栗永清在总结时讲到以下三点:“第一,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考公工作,积极为考研考公学生提供服务保障。但同时,在学习工作之余,大家也要自己思考咱们专业的特殊性在哪里,走到工作岗位后,这个专业会改变大家什么。第二,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依然要积极关注支部,将未来获得的经验分享回来,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在支部发光发热。第三,关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认真对待,着力解决。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不管在什么地方,永远记着有一块阵地,有一个的港湾,随时欢迎大家回来。”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