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0月18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在33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研究王茜等9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支部书记侯昕昊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侯昕昊宣读了文学院党委《关于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审批结果的通知》,之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王茜等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几方面的表现,表明了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经支部正式党员的票决,最终确定王茜等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侯昕昊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纯洁信仰,保持清醒的头脑与坚定的意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