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0月18日,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在31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研究王姗娟等6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支部副书记武振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姗娟等6名同志从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阐述了自己在支部的成长与作为。经支部正式党员票决,最终确定王姗娟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院专职组织员王永青对6名同志经过一年预备考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文/彭琬婷 高欣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