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学习会议

【 2021年01月23日 20:34 】

1月22日,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党员史霄作为主讲人导学,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武振宇主持。

首先,武振宇代表党支部强调了本次主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史霄在精心备课的基础上,结合画面精美、内容详实的ppt课件,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同志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10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令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倍感自豪。在党的基本知识问答环节,与会党员在会话框积极踊跃地进行回答,热情高涨。

支部书记樊琳琳对党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力所能及、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地为当地的防疫工作做贡献。二要充分利用时间,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要在“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平台上汲取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支部活动。在“建党100周年”这样的特殊之年,充分发挥支部的引领作用,在继续将“爱心助学”“理论宣讲”等特色项目做大做强的同时,探索、开展好与迎庆建党100周年相关的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