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以志愿为名,赴青春之约——文学院开展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会

【 2022年04月27日 11:15 】

 4月26日,文学院响应团中央、教育部西部计划“新西部、新生活、新成长”的号召,面向全院学生召开西部计划经验分享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本院2020届毕业生吴青主讲,在分享会上,吴青重点围绕录取概况、服务情况及优惠政策展开介绍,详细讲解了西部计划录取流程、志愿西部服务工作以及志愿后的就业考研政策。在后续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西部计划”的报考条件、笔试面试内容、培训内容、岗位匹配以及不同岗位的就业环境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吴青结合自身经验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经验分享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青年学生对“西部计划”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的目标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有利于提高和培育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