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爱心助学团队山西芮城线下分队参与主讲“2023七彩假期暨爱心助学环境保护主题班会”

【 2023年08月24日 18:34 】

2023年8月10日,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爱心助学团队山西芮城线下分队参与协办了由中共芮城县委宣传部、芮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办、永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2023七彩假期暨爱心助学环境保护主题班会”,芮城县永乐社区“用心护芮,用爱兴邦”七彩假期爱心助学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担任主讲人。



活动开始,爱心助学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引入,说明了党中央、国务院近期对全面推进建设美丽中国建设作出系统部署,让孩子们在政策方面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接着,队员又介绍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成立及在环境保护中发挥的作用,让孩子们意识到环境保护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在环境保护知识问答环节,孩子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效果,各个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环保的认识,明白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要怎样切实做到环保。同时,也有利于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形成自觉意识,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努力!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