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爱国主题教育

【 2020年10月18日 15:46 】
    10月17日下午,文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爱国主题教育。院党委副书记钱成、团委副书记樊琳琳出席本次活动,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和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本次主题教育由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主讲,从“以青春报国,勇担时代重任”、“以青春之我,绽放青春之花”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三个主题出发,结合演讲、影片、唱歌等多种形式,生动有趣地向同学们传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其中,邓稼先和夫人的感人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抗疫期间90后一代的动人事迹和可贵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个人。活动后新生纷纷表示道:这场主题教育让自己深知青年人要勇担时代大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此次爱国主题教育作为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充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爱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同时,增强了新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信念,对促进学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Copyright©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文学院